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opening / 開場白


雪山 哭坡後的哭坡
攝於2010/12/31

我希望盡可能地把我想的寫下來,沒有潤飾,純粹是自己心底的感受而已:跋涉千里的西藏之旅,對一個上班族來說是一段勇氣與夢想的追尋,相信總有些值得分享的學習!

我喜歡文字,生命有些珍貴的真實感受,經常是靈光一閃就消失無蹤:也許西藏的課題是我一生就這一次誠實面對自己的機會,離開,是一個挑戰自己的機會,但終究,生命的現實面,總是要面對。

我現在的行為在一般人看起來根本就是發神經,我很樂意分享自己的經歷與收穫,不過,對於其他還在軌道上的朋友,忽然看到一個看起來生涯規劃很順利的人竟然要脫離軌道,恐怕不容易產生共鳴,甚至很可能得到負面的回應,覺得這個人無病呻吟,沒事找事等等....

找自己真是一個大工程,這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描述得清楚的事而已,對吧:)

期待可以有系統或有步驟的分享,期待聽聽你的想法或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