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This life

Rule 4 is the most basic principle and can cover all, if you can't remember all, keep it on your mind.

短暫的邂逅Honu



邂逅綠色大海龜 Honu@Hanauma Bay









那日海水中浮潛慢游,無聲的海底世界,彷彿忘憂天堂;眼前熱帶魚來來往往,好像在趕集,再往身側一瞥,竟然是巨大的綠色大海龜就在身邊,驚訝、歡喜之際,在海中笑了出來,剛剛才在陸上說著想見到他,心有靈犀!

他,很大!

光是龜殼就有我身高到膝蓋高的龐然大物,我們在水中相望一眼,然後牠緩慢揮舞著四肢游動時,我卻嚇了一大跳,不知所措地慌張划走、逃跑,真的很弱、很好笑的反應,但是太震撼了,大海龜真的很大!

游遠後回頭看他,好謝謝他出來給我看,這短暫的邂逅,讓我心跳加速,雖然曬成小黑人,心甘情願!






之後這幾天,他還以各種姿態出現眼前,奇妙的感受,很想念他,綠色大海龜:)


『綠色大海龜』在夏威夷 不但是吉祥物 ,也是極為珍貴的保育類動物





"Honu"是夏威夷綠色海龜,是受當地喜愛的本土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