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起來

一段有著聳動標題的視頻,我看了。

99%的人看完都辞职了,你敢看吗?
“當你意識到生命有多寶貴的時候,你就會特別特別惜命,但惜命的最好方法不是養生,而是折騰自己,把自己的生命淋漓盡致的燃燒透了......"



事實上,影片的重點不是說服人辭職,而是傳遞一個簡單的概念:人要爭甚麼呢? 

真的沒甚麼好爭的,也許下一秒我們就消失,所以要看開一點,而且要盡可能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情,珍惜生命

同一時間又讀了一本書「活到第20,000天的那一刻 : 美國傳記經紀人親授,激活人生的秘密」,閱讀心得:「人只要不耽溺於人生中的例行公事,就一定會從事追尋。」

所以綜合兩者,人生要把力氣放在自己的目標上,既然我已經學到了各種人生技能,諸如獨立、自信、自我激勵與設定目標,那麼我的人生宣言就應該可以應用在生活中了。

我的目標就是愉快的生活,俯仰無愧,自食其力,自得其樂。

太平洋的風,吹過就深深懷念,即使吹得一頭亂髮。

--花蓮壽豐鄉,依山傍海的牛山呼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