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防盲救盲:曾經的任務

快要忘記這段經歷了。
我的右手邊是郭政彰先生,一位令我佩服的至情至性專業影像工作者,我的左手邊是邢子青先生,愛樂電台中溫暖美好的聲音。
愛樂電台專訪後留影

那時我擔任非營利組織的發言人,被社會的善意包圍、也對開發中國家可治癒的眼疾造成失明而遺憾。

此照片似乎是與藝人盧廣仲、郭政彰先生及團隊夥伴,遠赴外蒙古參訪後,到電台去分享所見所聞、為眼科飛機醫院募款。







在非營利組織中,感受到社會各角落無私分享的愛,也觀察到某種應對現狀的無能無力,那時我在這張照片寫下:

感謝生命中的天使,在力氣即將用盡與是否要堅持理想的掙扎時刻出現,提醒自己可以做的,還有很多很多。
熱愛生命,不論在哪裡。

雖然感受到天使們的陪伴、這樣為自己打氣,不過,當年的我對世事仍有許多憤青般的難解情緒,後來就卸下職責,轉往半農半X的生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