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

夏日晚餐救星之墨西哥餅

夏天實在難以備餐,只要一走進田裡、不用五分鐘,立刻滿身大汗,到了用餐時間,即使再累、再餓,食慾也無法提振。

不想吃飯、更不想吃麵。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UiMcbQGTZus05VIG2TAoAISGn0gGwkc
想起冰箱恰巧有一包墨西哥餅皮,拿出番茄糊、水煮雞胸肉、切點鳳梨、番茄,灑上起司絲,兩片餅皮夾在一起,在鍋子裡乾烤,每面兩分鐘,晚餐主食完成。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QG4skuW9pXKYskaFhf0lHjXX5sSQmONe
再把秋葵加入番茄、雞湯中,打個蛋花,居然出現一鍋彩虹湯:)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dc8iqIJanXWusL90tV-x_oOz6KUrvjOP

聞香而來的小彩虹🌈,完全不用招呼,自己坐上餐桌,埋頭大吃,咻咻咻~吃完兩片,大呼好吃。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J59FDHZ_G5CRVUBCQNmAJZl4ed-daGn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