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韓國美眉的化妝課


"too cool for school",據說是來韓國必買的化妝品店,這家在明洞的店面,空間規畫設計感十足,東張西望之際,一位韓國當地的店員美眉說要替我畫眼線,我說:我的眼睛畫起來妖氣很重,她笑笑地說:來,我幫妳畫。

一邊畫,一邊聊天,她說她的化妝術師承媽媽,提到媽媽的年輕貌美,她嘴角揚起濃濃的笑意,她說:我媽媽很漂亮,我的妝就是承襲我媽媽的,然後認真看著素顏的我,嘆了口氣說:女人還是要化點妝。


我看著畫著上/下眼線的自己,十分不習慣,要求至少卸掉下眼線,她不肯,但我還是看自己不順眼,美眉邊卸、邊氣邊說:別跟人家說這是我畫的,這不是我教妳的妝,這不是...

她真的生起悶氣,站到旁邊去,彷彿我破壞了她的作品,不懂欣賞,冒犯了她的信仰:「女生一定要認真化妝」...
韓國美眉的這堂化妝課,真的很嚴厲啊。




雖然如此,還是買了不少戰利品,稍後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