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現在的虛擬 未來的真實

原本以為加密貨幣、NFT、虛擬貨幣交易所... 這些如天語般的潮流字眼跟我無關,沒想到專題還是遇到了。

抓著頭研究兩週了,開始約訪,一邊跟這些二十出頭的KOL討教、對話中持續有新名詞跑出來,一邊繼續努力DeFi,GameFi,SocialFi😅

超高齡社會、通貨膨脹,投資理財成為顯學,但虛擬幣圈、詐騙層出不窮,社群廣告不乏「投資加密貨幣以及挖礦…在家月入幾十萬」的宣傳,真的有人賺到一桶金、也有人認賠殺出,到底怎麼做才是這充滿各種可能時代的投資之道呢?

虛擬貨幣時代,一起來上這一堂防詐騙必修課。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QkKuph-NWDet4xtgrKwodexn_WoTIwys
#專題企畫燒腦中
#虛擬貨幣詐騙經驗收集中
#元宇宙跟NFT有什麼關係呢
#新時代暗濤洶湧但是也充滿機會
#小彩虹長大後都是流通虛擬貨幣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