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出發吧,幸福》


閱讀工場 http://fragread.org/tw/index.asp?au_id=26&sub_id=26&prod_sub_id=13
《新專欄上架:出發吧,幸福。》
2011年前往岡仁波齊峰轉山的點點滴滴,除了剪輯為一段《西藏十堂課》的影片,而今提筆回想,發酵3年後的心情再整理為10篇文字,重溫當年心境,在繁忙都市生活中,想提供一點點不同的視角。

《出發吧,幸福》專欄文章上架了,希望未來繼續走向讓心靈飽足、也讓身體安在的道路。
感謝這一位天使,催生了我的念頭化為文字,歡迎點閱Fragread 閱讀工廠

--------------------------------------------------------------------------
透過朋友輾轉認識的這位總編輯對我擬的章節內容描述,非常讓我驚訝:原來自己的文字在他人眼中視這番光景,因此想要好好記下來,看看自己的樣子。

感謝妳的加入,妳擬出來的東西讓我感動快哭了,
妳就是那位我祈禱很久的作家,
一位可以著墨信仰、健康、飲食、NGO、南亞思想,
妳的視野、文字、跟妳的外貌體態都是吻合的,
是一個健康、有愛、美的人
直到看到這張期程表之前,
我不相信宇宙有辦法這麼精準,
然而現在我得臣服於宇宙的神性了,
並誓願為祂服侍。
感謝妳,淑文,進一步啟動閱讀工廠
並深化我的信仰。
--------------------------------------------------------------------------
然後,還認真地為我取了筆名,幾番討論,才知原委。

第一次經由阿川介紹妳時,
當下就想,如果這女孩真的有東西、值得我簽,
我一定要讓她取個筆名。

妳的特質其實很敏銳、輕盈、人家說的靈動飄逸,
就像妳這樣。

---------------------------------------------------------------------------
以下是總編輯對我的線上文章的介紹


新櫃到!《出發吧,幸福》安詠家
http://fragread.org/tw/index.asp…
這是一個常常須以「庸脂俗粉」來評價媒體的年代。

閱讀工廠的新進駐村作家、一個六年級女生安詠家,卻有著不同凡響的省思與實踐。

她來自媒體,卻也出走媒體。她要帶我們到一個沉靜有趣的角落,聊天、吃好物、做瑜珈、規劃下一趟旅程。

出發吧、幸福!出發吧、閱粉!整個宇宙和《閱讀工廠》都正靜靜等待著你!

我尤其喜歡這句話:"她叫別人去的,她都自己先去一次。"

從這句話的描述中,我也更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定位,詠家就是寫跟"幸福飽足"有關的,讓心靈飽足、也讓身體安在,接下來我要以食物為名,分享生活中的飲食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