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橫濱海港的森巴風情

攀登富士山之前,有幾天的空檔。


一行人沒有特定計畫,打算到橫濱著名的紅磚倉庫晃晃。不料,剛出車站,耳邊就傳來陣陣熱鬧森巴歌曲,原來橫濱市身為一個國際港口都市,處處展現出活力與多元風情,除了有迷人的港口夜景,還有豐富又具現代感的豐富特質,尤其華燈初上的夜景,讓它有日本夜景遺產之一的頭銜。

粉紅色的橫濱夜空


商場:CROSS GATE的外觀

前往紅磚倉庫時,路過一個『CROSS GATE』商場,建築物外牆還張貼著長毛象展覽的廣告,商場入口處,有一位全身雪白的歌手率領著樂團,唱著動感的巴西樂曲,音樂隨著海風陣陣傳來,十分愜意,開心地駐足欣賞了一場戶外音樂饗宴。
  

一身雪白的歌手及樂團成員


雖然是街頭演出,但專業與敬業的態度十足

當我們還沉醉於這精彩的街頭演唱時,忽然發現現場的相機紛紛改變方向,抬頭一看,一群踏著高跟鞋熱舞的森巴女郎穿著炫麗奪目的、彩色羽毛點綴的三點式服裝、從二樓陽台扭腰擺臀,一路舞到廣場上!
原本專注在拍攝歌手與樂團,忽然間~相機的方向忽然紛紛轉向
原來是動感歌聲中,2樓陽台忽然出現穿著清涼的森巴舞孃!



整排的相機瞬間改變方向,對著2樓陽台的森巴女郎

熱歌勁舞,散播歡樂!

隨著強烈歡樂的勁歌樂舞上場的森巴舞孃,眼神帶著笑意、隨著節奏搖擺的高跟鞋更是讓我嘆為觀止,還有身上的繽紛舞衣,隨著音符飄揚的彩色羽毛,整個氣氛很是迷人,讓蜂擁而至的人群,沾染一身暢快的森巴氣息。

火熱的舞蹈與鮮豔的舞衣

舞者個個足踏高跟鞋

活潑可愛的舞者 跟現場人群互動


巧遇舞者的海港廣場

夕陽餘暉中,相機捕捉著曼妙舞姿

一幅愜意的南美風情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