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台北39.3度 的斑馬

在強烈太平洋高壓勢力範圍中,熱島效應雙重發威下,台北市昨日過了一個「破紀錄」的父親節。氣象局表示,下午一時五十八分測得三十九點三度高溫,不僅刷新今年以來最高溫,也成為台北有測站一百一十七年以來最高溫。氣象局強調,今天一樣是高溫炎熱天氣,外出一定要多補充水份並注意防曬。......三十九點三度的高溫不僅刷新了今年以來高溫記錄,更打破台北市有設測站以來的最高溫,而且環保署所測得的紫外線指數,全台介於危險的高量級危險級,直到下午二時之後溫度才開始緩慢下降。---節錄自2013/8/9新聞


畫畫消暑氣,花兩個小時在畫室,竟生出我的第一隻斑馬,耶!  自己親手畫的,雖然不像卻也好有成就感:)

補充:左上角的那個亮亮是張小貼紙,就是今天臨摹的“斑馬”圖案~


張均翔老師說:他七歲的時候畫了第一隻斑馬,大受好評,從此改變了他的人生,走向繪畫之路~至於我,沒有改變人生這麼戲劇性,只是得了FB好友的50多個讚...寫一篇文章都沒有這麼多讚,妙!


我的斑馬是這樣誕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