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美好的"愛情"是愛生活!

在生活中找到樂趣,
不管單身或有對象,
就是最美好的愛情!

凱魯瓦(Kailua)的情人節

除了威基基(Waikiki)海灘,較少觀光客光臨的凱魯瓦(Kailua)是本地人喜愛的海灘,有著平靜的海、細細的白沙,適合老夫老妻、親子遊戲,以及海邊的瑜伽課。



在大樹下練習瑜伽,體會到超級浪漫的情人節,沒有鮮花、鑽石、情人節大餐,也能浪漫幸福。









除了軟綿綿的沙灘、湛藍海水、徐徐微風以及N夫妻倆人,美好的景象,還包括照片左下角那一對老夫妻。

他們大半時間閉著眼睛靜靜地坐著,樹下涼風徐徐吹來,兩人偶爾張開眼睛望著遠方,偶爾牽起對方的手,互望一眼,不時地給對方一抹微笑,看著湛藍的海水,享受淡淡的美好時光。


一會兒,太陽漸漸移動、樹蔭也移動了,老先生跟老太太晒到太多太陽了,於是兩人就把椅子挪挪,繼續靜靜的坐著。

我不禁想:這樣平靜的幸福是怎麼來的?
 
也許,兩人曾經經歷婚姻中的風風雨雨、也許在年輕時候也曾經懷疑是不是要跟身旁這個人相伴到老,也許,彼此是百轉千迴之後才相遇,更或許兩人從來沒有懷疑過,就是幸運的找到了人生的伴侶,總之,在這一刻,彼此能夠分享這樣美好的平淡時刻,實在令人羨慕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