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吃在夏威夷:人氣鬆餅店Eggs 'n Things

Eggs 'n Things這家早午餐店在夏威夷很有名,店如其名,賣的餐點都有蛋!



這間店被譽為「Best Breakfast in Hawaii」,擁有三十多年歷史,以All Day Breakfast、Omelets和Crepes聞名,當年是夜遊人及漁夫們的好去處 ,以前的營業時間是晚上11時至翌日下午2時,但現在已經不適用了,目前正常的Opening Hours是: 6:00 am - 2:00 pm 5:00 pm - 10:00 pm平日的話運氣好排個20或30分鐘可以順利進去,假日時,等個一小時也不稀奇,為了讓等待更有效率,餐廳外面設有櫃台,等待時會先拿到MENU,可以先把琳瑯滿目的餐點看個清楚。


等待時,先看MENU吧!

點餐須知

不過,Eggs'n Things 有室外的位置,如果願意放棄空調,室外比較容易有位置,不妨吹著海風在陽光下享用美食吧!
夕陽很吸引人,坐在戶外就可以同時享受風光與美食!





店內裝潢簡單,是美式夏威夷風的感覺,這時是下午時刻,對外窗戶全都打開,微微的風跟燦爛的夕陽輕輕的裝飾在店內,非常愜意,難怪這是一間時時大排長龍的人氣店!



簡單的裝潢,滿滿的朝聖旅客!


窗外是WAIKIKI 海灘的夕陽

吧台區的老先生夫婦跟年輕美眉

我點了一份用四個蛋做成的OMELETS,超級飽足!

一邊吃,一邊閱讀,啊~身心舒暢!



當地本店人氣最高的就是堆得高高像霜淇淋般的純白鮮奶油,放在四片看起來超可口的酥酥軟軟的鬆餅,再搭配鮮紅色的草莓,喜歡甜點的人們看到這圖片,一定會想去吃吃看。



FROM: Eggs 'n Things 臉書

鮮奶油倒是挺爽口不油膩的,桌上有三種沾醬,蜂蜜、椰子還有一個紅色的草莓醬,我遇到一位有年紀的服務生媽媽,看來非常友善,咖啡可以無限續杯,以便搭配甜滋滋的主餐。



夏威夷檀香山的Eggs ‘N Things
343 Saratoga Rd.
2464 Kalakaua Ave.

Waikiki Beach Eggspress
www.eggsnthings.com


夏威夷一向是日本人的天堂,Eggs 'n Things的官網除了英文、就是日文,可見夏威夷與日本之間的緊密關線,日本人甚至把喜歡的餐廳開回家鄉,從夏威夷紅到日本的人氣鬆餅店Eggs 'n Things的首間海外分店就在東京。

日本東京的Eggs ‘N Things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0-2
http://www.eggsnthingsjapan.com/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