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用愛謝謝

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
雖然幸運是不能比較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遭遇與理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待與回應

不過
幸運的是
我以毫無疑問的角度理解自己的幸運
能夠長這麼大
能夠看到繽紛世界
能夠遇到真心相待的朋友
能夠體會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別說我太幸運
職場上的激烈競爭
名利世界的人情冷暖
穿梭在童話故事與現實生活中
難免心情起伏、充滿疑問、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不過
幸運的是
我總是告訴自己
勇敢面對吧
只要努力在生活中勇敢
生命不會虧待這份勇氣

夜深人靜時
特別容易感到猶豫

遇到挫折時
轉身回頭只有自己

總是要不斷為自己加油
雖然知道力量終歸來自自己
不假外求
但還是很希望
能夠有個人站在身邊給我力量

不過
幸運的是
長久以來
基因裡面的正向思考細胞
活躍的程度跟草地上的蚱蜢先生一樣
總是能夠飛高高、看高高
然後重重困難好像就變小了

我不太確定這一切的經歷都是必要
但是我確定經歷的點點滴滴都將引導我至應去的地方
我要變成更好的自己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用愛謝謝每一個相遇
這樣的自己
就會遇到一件件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