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小彩虹的週歲生日餐

爸爸媽媽的親親時間,每天都要親親好多次,今天也是。

謝謝妳來到這個世界,跟我們作伴,雖然照顧小嬰兒很累很累,但是,有妳的日子,讓我學到許多單身時不需要的技能,例如不關門上廁所也能嗯嗯成功、例如肚子很餓時要先餵身旁的你、例如晚上八點半就躺平陪睡、例如製作寶寶粥,副食品...
有妳的日子,充滿無限挑戰,第一年過去了,第二年,請繼續指教,一起加油。




小彩虹的週歲生日餐,草莓、南瓜湯與松露水波蛋燉飯。
爸爸本來提議去親子餐廳,但媽媽說:親子餐廳有遊戲空間,但供的餐應該不怎麼樣,生日要去好吃食物的店才是啊~
爸爸沉默不語,媽媽接著說:這一天是母難日,我肚子被劃開的日子啊啊啊…














小彩虹的生日餐@House of Kuo,士林老店郭元益品牌的西餐,小嬰兒吃燉飯,好方便!

餐廳介紹:「HOK-House of Kuo 郭元益的家」落戶士林文林路526 號. HOK 是郭元益全新的餐飲品牌,以紅磚長廊、斑駁老牆、洗石子地板、仿古綠沙發,讓擁有80 年歷史的老房子,展現全新風貌;走進HOK 彷彿進入時光隧道,回到早期以家為中心的純樸生活,溫暖而有情。 創意餐點秉持中西融合創新精神,將台灣糕餅披上嶄新外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